Top

更衣室深層清潔

灰塵Out! 細菌Out! 心情Up!

學生上體育堂或課外活動的時候,都會到更衣室更換衣服、洗澡,若果更衣室裡面空氣不流通再加上香港潮濕的天氣,必定會令細菌大量滋生。

深層的更衣室清潔服務,幫你由上而下仔細地清洗,污垢徹底地去除。學生們見到更衣室地下變白和整個環境變得眼前一亮之後,自然在學校的心情會變得愉快。

workING WITH US

潔麗服務

認真態度

為了向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潔麗員工會以積極的心態和嚴謹的態度工作,致力務求於用最理想的時間做出客戶的要求。「真心待人,誠信服務。」

豐富經驗

本公司提供專業服務已有20年多年,而員工更擁有 20年以上的專業知識經驗,面對各種難題總有辨法解決。「經驗」 — 好讓我們在落實每一項工程方案的時候,更容易計算方案細節及所需的專業工具。

用料上乘

針對每一位客戶的疑難,我們會首選用優秀、效用高的物料去制定方案。只要選對優質的物料,在解決問題上便會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

workING WITH US

工程相片

IMG-20180416-WA0013
IMG-20180411-WA0005
IMG-20180411-WA0009
IMG-20180411-WA0004
workING WITH US

我們提供客人滿意的優質服務

a

聯絡我們

a

專人為你製定方案

a

進行服務

a

簽收服務

快d打黎睇下我們有咩岩你啦 (852)3580 0849

查詢又好,拎報價又好,我地都好樂意為你服務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