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地毯清潔服務

You Need To Know

地毯的污漬很難自己去處理? 深色的地毯雖然有掩飾污漬的功能,但當污漬及與鞋底磨擦日積月累的時候,連原本的顏色都被遮蓋得無形無蹤。同事們倒瀉的咖啡漬、茶漬或咖喱魚蛋的汁液、如果整個公司都使用地毯的話,試想想你的客戶到你的辦公室談生意而看到腳踏在的地毯感覺十分骯髒,他們的印象會是怎樣?

當灰塵及污漬藏在地毯表面,你可以很輕易地清除表面的。藏地毯底內的、已有一段日子滲入的污漬,如不定期地清潔地毯的話、真菌、塵蟎等致敏原都會堆積於纖維當中,會造成地毯永久的傷害而令到它褪色。好好的清潔及保養能夠延長地毯的使用年期。

難題Out!污漬Out!心情Up!!!

潔麗有專業的機器以及有效對付地毯上污漬的高效能清潔劑,希望能減低頑固污漬對地毯的傷害。

地毯清潔過後,會給予你一個煥然一新的感覺。

workING WITH US

潔麗服務

認真態度

為了向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潔麗員工會以積極的心態和嚴謹的態度工作,致力務求於用最理想的時間做出客戶的要求。「真心待人,誠信服務。」

豐富經驗

本公司提供專業服務已有20年多年,而員工更擁有 20年以上的專業知識經驗,面對各種難題總有辨法解決。「經驗」 — 好讓我們在落實每一項工程方案的時候,更容易計算方案細節及所需的專業工具。

用料上乘

針對每一位客戶的疑難,我們會首選用優秀、效用高的物料去制定方案。只要選對優質的物料,在解決問題上便會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

workING WITH US

工程相片

IMG_20200509_162007
IMG-20190227-WA0003
IMG_20200509_162227
IMG_20200509_151514
workING WITH US

我們提供客人滿意的優質服務

a

聯絡我們

a

專人為你製定方案

a

進行服務

a

簽收服務

快d打黎睇下我們有咩岩你啦 (852)3580 0849

查詢又好,拎報價又好,我地都好樂意為你服務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